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站直」與「坐直」


這篇要講的是「站直跟坐直」,雖然不是松浦先生有特別提到的,但我覺得挺重要的。松浦先生說做人要正直,正直就是要有勇氣堅持自己的信念,「敢做敢當」堅持「正道」。雖然可能不太有關聯,但我認為站直坐直才會有自信,可以讓自己更有朝氣,不也是一件好事嗎?話說另一個重點是如果彎腰坐著,小腹會皺在一起變得有點可怕,或許坐直也可以讓小腹縮小一點也說不定XD

所以第二篇是「站直跟坐直」。
感覺就超難的~腰應該會超痠!
期待明天的到來,雖然已經過了凌晨三點了~

(隔日)
今天的我當然也帶著微笑出門了,不過今天的我沒有帶著露齒笑,因為松蒲先生說的其實是跟別人打招呼或說謝謝的時候才需要露齒笑,可能平常無緣無故露齒笑真的會有點奇怪吧?
今天的目標是站直跟坐直,我也確實的一整天都站得跟做得直直的。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腰很痠,遇到的困難點大概是要同時縮小腹站直還要微笑吧?這真的很難同時做到!不過我想習慣之後應該是ok的吧?目前兩天下來,我覺得過得還蠻充實的,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儀態,是一件好事,總覺得自己有好好的活著~明天也要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切都是藉口

好像一切事情的不順利都是別人害的,什麼事情都達成不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