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一百隻豬計劃- 起源與心得


媽呀!(母親節還要問候一下媽媽就是了~)也太久沒更新了~我都要忘記帳號密碼了啊!(笑)


這篇主要是要跟大家說一百隻豬計劃的開始以及心路歷程,雖然一百隻豬只完成到第46隻(有蠻多隻是沒有編號的豬,沒有算在內),連一半都還沒到啊!就讓我娓娓道來吧!哈

首先,為什麼要做這個計劃?在一百隻豬計劃的好久以前,我主要都在經營微笑怪獸工作室(現在還是有在經營啦!),畫的主題就是想到什麼就畫什麼,反正就是怪獸嘛~(隨便?)畫個四不像的東西,別人也不用問我是什麼東西,反正他就是怪獸就對了!畫著畫著~突然覺得自己的實力實在不夠好,所以就開始畫動物素描,練練耐心以及畫飛禽走獸的能力~於是我又另外辦了一個粉絲團叫做Elims Nesh,就是原本的微笑怪獸工作室作者Smile Shen的變體~然後又是畫著畫著,覺得只是單純畫動物素描實在有點無聊,而且東畫西畫也覺得不太能學習到什麼,所以決定畫同一種動物,畫個一百隻!一邊練習這種動物的體型模樣,一邊以不同方式呈現也可以練習不同的技巧。

那為什麼會選到豬呢!?沒為什麼~就覺得豬還蠻帥氣的啊~(很爛的理由哈哈)會對豬感到帥氣主要是因為高中時候看的一部漫畫裡面的豬超帥氣的啊(飛輪少年)!

目前雖然只畫了不到一半的豬,但我都有盡量照計劃進行中,總之!的確覺得自己的作品有些微的進步,覺得開心~😊 不過這個方法的缺點是,一直畫同一種動物會有點膩,所以我還是會畫一些其他的東西來解膩,像是小怪獸之類躂~預計一百隻豬計劃之後是神奇寶貝補完計劃~敬請期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切都是藉口

好像一切事情的不順利都是別人害的,什麼事情都達成不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