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Too hard to say goodbye


我常常畫一些神奇的生物
我通稱他們叫做“怪獸”
儘管有人會把我的名字念成微笑”怪物“工作室


我想對我來說
怪獸 Vs. 怪物
這兩個說法其實是有一點微妙的差異的
怪物這種稱呼方法,我認為是在形容那些可怕的 ,並且對人有害的怪異生物

怪獸呢?
就我個人的看法
怪獸,其實可以是討人喜歡的,儘管有些人還是認為他們是一樣的⋯⋯


在我的作品中,我也很常會畫怪獸羞赧的一面
他們就跟人類一樣,有不同的個性
並且,在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表現出害羞的一面

有人可能會問
那微笑又代表什麼意思呢?

下次再告訴大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切都是藉口

好像一切事情的不順利都是別人害的,什麼事情都達成不了的感覺。